爱拔酱何时与我困觉

卖糯米的小和也 chapter10 滚吧!


樱井家老大一忙乎完回家的事,就去约相叶雅纪,拉着他去两人的秘密基地吃拉面,什么东西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樱井只知道相叶的生活中又多了个叫二宫和也的朋友,这样元气的Aiba酱既熟悉又陌生,还没见过二宫,樱井翔已经有了百分之五十的醋意,可是他还是什么也没说,应和着相叶,也没有主动提起自己的婚姻生活,见到相叶总有种这才是现实生活的感觉,松本润好像总是让自己头疼呢?为什么不是和相叶。。。八嘎,傻了吧!

 

临走的时候,翔哥哥还是从车里拿来为Aiba酱挑了好久的围巾,米色的很温暖,相叶还在笑他“Sho酱,现在还是夏天呢?”

 

荷兰很冷嘛!再说了,我也不能给你带个风车回来吧。”说完Sho酱就挠挠侧腰,好像也行啊,这下尴尬了。

 

相叶惯性拿开他挠啊挠手,“Sho酱,我很喜欢,今年冬天我都会一直戴着的。”没有眼白的眼睛里写满了感动,反倒让樱井挠挠无所适从了。

 

“有空带二宫和也桑给我见见,你那么傻,别被人骗了都不知道。”樱井还是在担心自家竹马的热心肠会被人利用,认生的相叶总是和陌生人保持微笑距离,一个二宫桑却在几周内轻易地成了Aiba酱的自己人系列,别怪樱井敏感,现在相叶刚刚从本家独立,AS也刚刚走上正轨,樱井是绝对无法接收相叶的人生走偏的,

 

他们故事都开始有了偏颇,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BGM: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回到这几天前

 

二宫趴在自家的黑色沙发上,手里抱着小枕头,看着那个人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一脸的无辜,一瞬间感觉好幸福,就像自己很早很早想象过的爱情的样子。

 

相叶其实每天都很忙的,风间已经要被老婆给念死了,至亲的工作量这一个月直逼他的极限,所以短时间要风间再为自己卖命是不可能了,Takki也被自己委托了个大项目,相叶每天都是各种文件签署,AS在上升期,这是相叶独立出相叶宅的第一间公司,可以说花了很大心血。可是,原来睡公司可以睡两个月的人居然每天都有时间来宅男家叨扰,美其名曰,展现厨艺、展现宠物、工作太累需要休息。。。。。。理由太多了,刚开始二宫还要问一句:“哈!你又来了?”

 

现在直接给相叶同学配了个钥匙,连密码也分享了,见他留宿也是见怪不怪了,只是不知道为啥两个人再没有过X生活。

 

就像两个相识很久的朋友一样,会一起看电影,只是相叶会哭的稀里哗啦的,二宫坐在旁边不停的递纸,嘴里一直在吐槽他,汉堡手却在抚摸他的乱毛;会一起打游戏,相叶总是被虐的飞起,小恶魔fufufufufufu的笑着;会去找美食店吃饭,挑食的柴犬先生现在都被相叶先生养胖了,小小的肚子鼓出来正好是相叶的萌点,有时候他会忍不住上手,被二宫同学PIA头的时候傻傻的笑; 反正两个人都在装傻,关于未来,关于这种似有若无的暧昧。

 

见过樱井翔,不知怎么的还是回到了二宫的地盘,相叶难得地没有鼓噪地抱上去说“我回来了!”,枯萎状的叶子抱着那份礼物唉声叹气的,二宫其实是知道他去见那个人了,一整天不知道弄糟了多少东西,袜子收到了垃圾箱里又洗了一遍,调色调成了一团浆糊,游戏都打不痛快。这下两人都有各自的考量,倒是显得房间里特别安静。

 

倒是毛躁的相叶先沉不住气了,“Nino,我是不是应该去表白?”

 

二宫从困住他的沙发缓缓的抬起头,通红的双眼有些游离,“是啊,笨蛋,你早该这样。”

 

“诶、我。。。。。。我要好好想想,Nino,我走了。”其实话音还没落下,相叶雅纪就已经头也不回地冲到玄关踩了鞋子就出去了,关门的声音其实不大,但是随着那闷声,眼角的泪水掉下去的时候,二宫喃喃地开口:“是啊,别再回来了。。。”

 

那天以后相叶就消失了,二宫家的另一个房间已经被他侵占了,私服也塞满了墙角的立柜,厕所还摆着他的牙刷,厨房还有他的碗,绿油油的,二宫一看到就别扭,连续一个周他彻底不回家,整天窝在岚色的工作室,没日没夜地画着,一张一张地画,然后一张一张地撕,除了大野智没人敢和他说话。

 

要说他神经质吧,只要有手机的铃声或者震动他就去确认,然后再扔回沙发,失眠了几次,每天的清晨都是狠狠地抽着烟,大野智眼见着他的黑眼圈深化开来,心疼到给他煮了鱼汤过来,亲友总是会勉强自己。

 

其实只有二宫知道,其实我每天都在想你。另一方面,二宫的画作也有了灵感,一个堕天使,多么常见的体裁,最初二宫的画纸上,裸露的天使桑无忧无虑,散漫地椅坐在一棵树下,那是一棵梧桐树,粗壮结实,树冠郁郁葱葱,后来他在几处加了些藤蔓,似有若无的撩拨,画中人的表情仿佛是带了些欲望,再后来,二宫熬了很多个夜晚的现在,藤蔓上已经有细细看就能发现的荆棘,扼住天使的行动,但是眼中却又不舍和后悔。

 

生田看着画作慢慢地变化有些渗人,偏偏二宫看着这幅画有着些救赎的感觉。

 

现在在东京,临近秋天的第一场雨来了,很冷;二宫把手机扔进水坑,手机进水听筒坏掉;大野智把人从工作室拖出来,站在路边打车,诧异地看着这个手机用了三四年卡成什么样都没换的人决绝地把手机扔掉;二宫手里又点燃了一支烟,很烈的那种,大野还是在打车,下雨都没有车要停下;这时二宫心里想的都是:他还是不和我说话!但我觉得,去你的吧,老子不用雨伞,手机没了再换,大不了淋雨回去,你我喜欢够了,滚吧!

 

大野智领了人回自己家,哄了半天才让人喝下些姜汤,大野心疼坏了,但还是问他 你怎么爱上他了?你不是说你坚强不催吗?那你为什么又遍体鳞伤的回来?还是你太傻,分不清现实和做戏?

 

二宫也不知道,是啊,二宫和也不是从来都是S别人的吗?什么时候沦落到这个地步,是啊!恭喜你,相叶雅纪,不论是高中时代,还是已经立派的成人时代,你都赢了、从来都是自己更在乎。

 

苦笑着苦笑着,眼泪就受不住了,“O酱,这里好痛,你快看看,我是不是要痛死了。”指着胸口的位置,揪着自己的短袖,二宫和也大声的哭起来了。

 

你问问这个惊慌的大野智见过几次哭泣的二宫和也,认识了六年,这好像是第二次,第一次是二宫奶奶的葬礼后,他明明那么隐忍。


只能轻轻地拍着他,好像拍拍背就能让Nino不再难受一样。

 

“Nino乖,不疼了啊,我们睡一觉好不好?”

 

大野智已经在心里骂人了,骂自己,也骂Toma,也骂那个叫相叶雅纪的,还有那个樱井翔,也骂了Nino,他现在肚子窝火,甚至很想去打了相叶一顿,可是打了以后呢?

 

哄睡一个已经不知道熬了多久夜的人很是简单了,大野拿着那人不甘心再次捡回来的手机,找到那个叫泷泽秀明的人,

 

您好!泷泽先生,请您解除与二宫和也的合约,违约金我付双倍。” 

 

“你知道双倍是多少吗?”Takki接到这通电话时总有种不好的感觉,相叶最近正在筹备给樱井翔的告白,好像是没再找二宫,但是相叶却总是提到他,有甜食也会让自己给二宫家里带一份,要说这是纯洁的友谊好像有些牵强,可是相叶到底知不知道懂得这种区别,还有送去的人都说二宫不在家,整整一周,泷泽已经在怀疑二宫和也的LOYATY了。

 

“我不在乎钱,我只希望能早点解决。”你以为软软糯糯的大野智其实也是个很冰冷的大人了。

 

“我要求和Nino本人商谈这件事。”

 

他现在睡着了,无法商谈。”

 

“请问你是他的谁?”

 

“我是他的男朋友,他卖身我都不计较了,赶紧把违约书毁了吧,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明明可以不用说成男友的,可是大野智知道必须把二宫的路堵死才可以,要不然他不会放过自己。

 

泷泽举着手机,满满的背叛感,“不用了,就当我家少爷的嫖资吧,二宫和也伺候地很好,可能你教导有方。”

 

“呵呵,怎么,这就是泷泽先生的教养。算了,你们也占了便宜,合约毁了就行。”说完大野就挂了手机。


洗了条毛巾帮亲友擦脸,二宫眼角还是红肿的,俯趴在床上睡着,像个委屈的小猫,这场错误就由我来结束吧。


泷泽有多护犊子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开始给所有相关人士打电话,一点点消除掉二宫和也的痕迹,一个鸭还不值得让相叶牵挂。二宫和也,很好!头一次觉得自己看错了人,想来不管少爷跟不跟樱井翔在一起,这个二宫必须得处理掉了。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