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拔酱何时与我困觉

卖糯米的小和也 chapter9 成婿之礼

CHAPTER 9 成婿之礼

 

回到momo园的相叶嘴角一直带笑,直子阿姨已经准备好一大堆食物,相叶却在想着忘了问他晚上要吃啥,胃口小还挑食,想象着二宫糯糯地咬着汉堡肉的样子又笑出了褶子,直子阿姨看着相叶晴转多云又转阴的表情,拍了拍从小看着长大的少爷,“怎么了?又和樱井少爷出去了?”

 

“啊。。没有。”相叶有种被捉奸的感觉,“直子巴酱,我和sho酱好久没见到了。”

 

“以往啊,爱拔酱和樱井少爷出去回家的时候,就会像现在这样魂不守舍。”说完捏了捏相叶的鼻头,打算回厨房那点东西,只有相叶开始慢一步思考,却也摇摇头,笑笑继续晚餐,风间发来好多文件需要处理,相叶同学快要藏不住他的兔子耳朵了,当大人真累。


———————分界线————————

 

东京的夜,接机的车到达后,两个新婚夫夫就坐在后座的左右两侧,双亲倒是没在回国的第一天打扰他们,司机是松本家的铃木总管,虽然奇怪两人全程无交流,也只是当做累惨了的少爷和少夫人无暇顾及自己了吧,识趣地点开了松润常听的钢琴曲,静谧的月光里松润才有了回来了的实感。

 

新房离着樱井的公司很近,是松润亲自去挑的地方,特意选了个有院子的都内小二楼,将来还可以养狗,尽管自己总被动物嫌弃吧,还是希望新房可以很温馨。松润有些少女心的想要亲自设计,却被樱井家妹妹和自家姐姐抢了活,两个人一见如故的,商量着新房的放置,一点都不让夫夫参与,急的松润伤感了几天,却也期待着,倒是樱井兴趣缺缺。

 

樱井翔已经开始在头脑里构思这几天无所无事怎么补回来,简直分秒必争,理所单然的忽略旁边的热情的润包子。润包子看着街灯反射下的两人的影子肩碰肩,有种朦胧的感受,这是要回家,家。

 

“呐呐呐。。。。”松润还是戳戳樱井的手边,触电般地惊吓到的仓鼠先生,睁大的眼睛盯着松润,等着下文。

 

“欢迎回家。”松本润咳了咳,掩饰自己正经后的害羞,转过头来想要装作什么也做过。

 

风拂过松润的发尾,樱井愣住的眼睛才想起来眨,那一秒,灯光柔和了他的侧脸,那人嘴角的笑意带着恶作剧的意外,自己居然就这样看呆了。

 

“奥,哇咖喱。”

 

————————分界线————————


到达的那天,新房很让两人满意,不管是装饰还是院子,房子是落落大方的白色打底,宫廷风的淡紫色墙纸带着点风的感觉,各处的挂灯都是松润这几年搜刮来的,倒是被两个女生恰到好处地嵌进了新房各处,松润摸摸这摸摸那,有种直觉自己整的话可能会纠结死,这个结果实在让他喜出望外。两人各有一个书房,樱井很欣慰自家妹妹把自己最常用的那些书都搬了来,松润也在感动老姐把属于自己原来房子的多数收藏精妙地融入了新房,让他不会太难适应。厨房旁边的酒窖也原模原样搬过来,松润甚至拿了瓶83年的珍藏拉菲给两人倒了一杯,樱井也很自然地接过来,他理想的伴侣要会喝酒啊。。。

 

半地下有个娱乐和运动的房间,并不黑暗,通风良好,可以避暑,并列着两个自行车,松润就问他“啊!你也喜欢蹬自行车啊。”

 

“恩,有种消除乳酸的感觉。”

 

松润就转头做HIGH FIVE状,两个半大不小的伙子不尴不尬地碰了碰手掌。

 

攀到二层就一个大大房间,正中央就是一个深红色,的大床,浴室居然还是半开放的,松润有点怀疑是自家姐姐的杰作,恩,他还是在思考,这个他虽然爱玩吧,好像还没到这么open的程度啊~

 

松润愣着看樱井,樱井是不敢把视线带回到松润眼里,就只是憋红了脸朝前方注视,最终,认命了的松润就问他,“你习惯睡哪边啊?”

 

“哈!”

 

“左边还是右边?”

 

“嘛~右边吧~”谁能告诉樱井翔他在抖什么~

 

然后等松润扭阿扭地进了卫生间,樱井提着的那口气才松下来,坐在大床旁边就脱力地躺下,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思维混乱,带着很大成分的亢奋,等他还在理清思路,松润已经穿着条舒适的家居服走了出来,上半身倒是大咧咧的裸着,线条很漂亮,樱井狠劲拍了自己一下。

 

“恩??”

 

有蚊子。”

 

等到樱井晃晃荡荡地洗完澡出来,卧室已经只剩下暧昧的床灯亮着,穿着紫色浴袍的松润已经占据了左边,戴着个大大的眼镜看书,发梢的水还有一点滴了下来,松润才抬头看他,“来,我帮你吹干。”

 

半透明的浴室果然很牙白啊,松润趴在床上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看到那人的剪影,一阵欲望袭来,但是也很快就被他压了下来,仔细看的话,松润枕边的书还是本少女漫画,可是眼神还是忍不住撇过去,什么时候。。。

 

樱井倒是乖乖地穿上了一套的睡衣,手上的毛巾还湿漉漉的,却也愣愣地待在原地,松润的手轻轻地在自己的头发中穿梭,好久未曾这样温柔的对待,自己好像是比松润矮了一厘米的样子,大大的眼睛很想盯着松润的神情,可是现实是樱井先生连眼睛都睁不开,甚至还在轻微地颤抖。

 

稀里糊涂总算两个人都待在一张大床上了,可是中间的间距好像一点也没有减少,

 

“好可怕,我们竟然结婚了。”樱井翔只有两个手和脸露在外面,对着头顶的空间说着。

 

“可是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啊,Sho kun。”松润侧着身子对着樱井翔的位置,最近松润不会再避开看着樱井的视线,甚至袒露自己的感情,再迟钝的Sho kun也知道自己被撩了,可是他真的苦手啊,所以就没有回音了。

 

“呐、樱井翔你什么时候跟我做爱?”甚至松润有点燥热的手轻轻地搭在了樱井翔发凉的手腕上。

 

“哈?这种事情。。。”惊慌失措的人脑中已经是架子鼓在响,甚至好像还有什么东西在炸裂,呼之欲出的心脏跳动让他根本不知道该回应些什么,可是一瞬间的触碰让他身上起来了小堆的鸡皮疙瘩,条件反射地挠了挠,他也很绝望啊,根本连回头骄傲地看他一眼都做不到。

 

“嘛,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了,毕竟我们有的是时间。”松润不置可否,困倦的声音传来,樱井翔才稍稍放松一点。戏谑的想,松润怕是经验丰富,自己反倒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怎么回事,雷厉风行的樱井翔呢?

 

松润上次见到大野智就醒悟,不就是主动一点嘛!如果我可以爱你,那其实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奋不顾身地朝你奔去,那我就再用力点去追求你,让你知道其实我早就爱上你了,樱井翔,接下来就看你了。

 

BUG是第二天一大早,两个人就开始争论回门回谁的家,结果两边的老爷子都很默契地选择了一起去新房,樱井撇撇嘴巴,还不知道谁上谁下呢?真的是,小看了我吗?

 

化个重点:樱井翔真的是个干活废,不会整理不会做饭,松润都头疼,自己真的看上了这样的人吗?忙碌的樱井主播已经有半个月的录转播要补,反倒是松润嘴上不说,却花了整整两天研究成婿之礼,讲究起来什么都要做到最高的人,专门去了很高档的碾米店学习新婚招待用的碾米糕做法,花了不知多少钱买了可能只会用上一次的和氏的炊具,甚至连烤披萨的火坑都造了一个。Sho kun凝视着那人在厨房反复练习的炒面,莫名地有些心疼了。

 

樱井老爷子和松本老爷子手搀着手和和气气地到了SJ家里,两家的父母,樱井舞,樱井修和松本惠也紧跟在后面,屋内的两人紧紧张张地引导,空旷的房子一下子就挤满了欢声笑语。

 

樱井家妈妈实在太亚撒西了,看着松润忙前忙后,领着自家儿子给松润道歉,“润君,Sho酱有些不懂事,不懂得怎么体谅你,一定要大度些,不过不用忍他些个坏脾气,有事说事,有我给你做主啊。”

 

“阿里嘎多,妈妈,我会的,”松润调皮地抛个媚眼给妈妈。

 

“老妈,我。。。”

 

“我什么我,快点帮忙。”

 

桌上的各种菜式是松润研究了两天的成果,最中间的鲤鱼,收尾相连寓意着团团圆圆,甜甜糯米糕是他接连倒掉了六七次成品才做出来的,为了两个老人,花了整整十几个小时煮了黑米蒸糕蟹,他还尤记得樱井翔对贝类炽热的目光,各种贝类都有涉猎,甚至餐后的甜品都是他亲自裱起来的黑森林蛋糕。一顿饭折服了两大家子的胃,樱井翔都连着添了两碗饭,实在是撑得不行才停下。

 

松润依旧是在准备前后,惠姐跟在他身后,恍然间有种他终于长大了的感觉,经不住想要拥抱一下弟弟,一个浅浅柠檬香气的back hug,松润一猜就是姐姐,他也回身抱了抱姐姐,压低了声音说“哦内桑,我很幸福(^o^)o哦!我超级喜欢Sho kun,不用再担心我。”

 

“小润,姐姐也要结婚了,人你要帮我过目啊!”

 

“那还用说,一定是要先过我这关啊😊!”

 

小舞和惠姐帮忙收拾好厨房的时候,老爷子还没有走意,樱井爸爸就让儿子带着新人给两家长辈行个跪礼。

 

樱井翔倒是没在这种场合怯场,他很是一本正经地牵过松润的手,跪拜在老爷子们面前,率先低下头去,松润也跟着低下来,再抬头来发觉两个老头子都有些泪目。

 

“爷爷,松本爷爷,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生活的。”他的嘴里总是出不来甜言蜜语,但是就是有种安定感。

 

“樱井烈,我这一辈子值了,我收了你这么好的孙子做了我孙子的伴侣,死而无憾~”松本雅已经有些醉了,就一杯的清酒,许是许久不喝的原因,这下看着仍旧跪坐的两人,挺着腰看着自己和小烈,颇有一副年少轻狂的时候的剪影。

 

“松本雅,小润也很贴心,我家Sho从小优秀,但是就是冷淡了些,遇着小润才有些精气神,我俩的坚持是对的,别看我对他那么严厉,倒是一直担心他的伴侣,这下我也放心,我们这一截子埋土里的人可以放心走了。”知友莫若彼此,这场婚事说是两人的任性之举也不为过,毕竟孩子们有寻找幸福的权利,可是现在总算可以稍微安下心来了,该催催下一波孩子解决婚姻大事了。

 

“糟老头子说什么呢?您走还早着呢!得看了惠姐的孩子再走啊,樱井爷爷也是,怎么能输给我爷爷呢!一定要多锻炼锻炼。”

 

还是松润的话让屋子里气氛活了起来,有些伤感和怀旧被打破,是啊,再没有比新婚更有精气神的事了,两个老头子也笑话起彼此眼中的泪。

 

临行前,松本妈妈拉过樱井翔安抚他,“我家润,直肠子,什么都愿意直来直去,夫夫两个人就互相谦让些,要让你受累了,他这小孩子心性的,你就不要跟他计较啊,来。”说着还给樱井翔塞了一颗水果糖。

 

“妈妈,放心,我们会好好的。”

 

总算送走了两家子,松润已经要瘫倒在玄关,樱井翔眼力见极好地在人倒下前捞住了他的腰,然后半抱着人走到沙发,刚想放手,人却更加主动的绕上来。

 

“Sho kun,求个抱抱(づ ̄ ³ ̄)づ。”包子脸撅着小嘴耍赖。本以为会落空,确实收到了一个溜肩的拥抱。

 

“辛苦了,jun kun!肯定很累很累。”

 

“那再求个亲亲👄好不好?!”

 

“咿!?!?不好。”炸毛的仓鼠把人推进沙发里,气急败坏地上来睡觉。只留了在沙发上笑成了表情包的某包子。

 

 “嘛!像个仓鼠一样。”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