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拔酱何时与我困觉

卖糯米的小和也 chapter8 我只有你了

那个拐角,松润没能到达的那个拐角。。。

 

大野智现在被另一个痴汉跟着,基本上是本着无视周围一切的心理,一味地想着要前进到达目的地。

 

“Ono桑,我好喜欢星星啊。”知念侑李又是盯着大野智投掷些有的没的,“Ono 桑,你的眼睛好像星星啊,我直接喜欢你好不好?”

 

“不好。你能别再看着我吗?好恶心。”大野智只会无止境地S他,谁让知念是大野的脑残粉呢。

 

“不要,永远都看不够,欧酱,我好崇拜你啊。”然后小小恶魔还是永远粘着大野智。这次荷兰的展出本敲定是和二宫一起的,见色忘友的某人去夏威夷的时候居然没有定下什么时候回来,便由着生田斗真领着知念侑李陪着大野在荷兰采风。

 

二宫在夏威夷时不时发照片过来,浑身散发着甜腻的气息,岚色是待不了人了,除了颜料味,就是二人点外卖的味道。原来二宫会时不时地给他俩做点美食,因着大宫的黏着,知念也会收敛很多,最近好久不见二宫,知念的痴汉特性愈发严重了,盯得大野智都有些麻木了。不过大野智脾气是真的好,身边的人也就知念他会时不时S一下。不过更多的方面大野智没有想过,知念这种病态的崇拜只会让他想到润酱,然后就没有然后,其实就是大野智所有对男男间的认知都来自松润的一厢情愿,莫名地不想走进这样的深渊,一方面他是来打渔,toma还带点艳遇的心理就没有陪着大野,毕竟知念也来了,O酱是有人陪的了,虽然渔夫其实不需要谁来陪吧。

 

荷兰啊。。。大野智从天台上回看夕阳下的街道,松本妈妈发来的照片里,那个小孩痴痴地笑着,好像又有了光彩的眼睛,他还好吗?大野智突然想到有一次松润心爱的板鞋下黏了一块口香糖,他纠结地皱起包子脸,那时候自己在干什么来着,好像一直在巫婆笑。。。

 

人人道是二宫和也有着七窍玲珑心,佛系大野更是蒸发在大家的言论中,那颗心除了至亲怕是没有人走进来过,他那么敏感的知晓着一切,却顾忌着大家的感受,松润的感情他从来都没有接受,但也忘了系统地回绝,走的时候负罪心大过了一切,半年两载总会醉上那么两三次,自责着就唯一的弟弟,怎么就被他带偏了,弥补些吧,在力所能及的大野智的全部世界,所以大野总是把二宫和生田宠上了天。

 

看着那张黑白礼服的松润和他的伴侣,大野难得地想要画一幅送给他,当个新婚礼物。就画他毫无顾忌的笑颜,就画两个人距离稍近稍远的样子,想着想着大野居然也fufufufufu的笑出来了。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跑开的时候,只是无语的笑笑,这场婚姻是有多混,只是刚刚才出现的火花又要被他悄悄捏死了。承认吧,樱井翔比他自己想的还要冷静和孤寂,如非必要,爱情这种胆子大的人才玩的游戏,他是不想掺上一脚的。那为什么他还在愣愣地看着那人的背影,为什么还在默默地念叨着“别走。”

 

松润回想自己,跑去追到大野智了会和他说些什么,“我结婚了,0酱。”脑海里居然是这一句。你还好吗?我又一次坠入了情网。。。撒由那拉,一直一直最喜欢的人。。。

 

可是松润还是在转弯的时候停下了脚步,低头的时候笑了出来,当他转身一步一步走回樱井翔的眼前,当他坚定的眼神一直追着自己的时候,樱井翔以为他看到了松润的眼泪,那一分钟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长到肩上略微滚烫的湿气好像慢慢地在蒸发。

 

“sho kun ,不要离开我。”

 

樱井翔感觉他好像一辈子都忘不掉荷兰的风还有紧紧拥住自己的松润了,

 

“别哭了,又不是小孩。”樱井更加用力地回抱回去,怀里的人还想回嘴“别次尼哭了迪莫奶西。”(我才没有哭,,ahahaha)

————————我是分界线———————

夏威夷的旅程快要结束了,归期将至,相叶拉着宅男先生逛街,给二宫搭了好几套不同风格的衣服,瘦瘦小小的二宫身材比例却很好,看着那人瘪着嘴换了一件又一件,相叶咧着菱形嘴一副满足的样子,笑呵呵地又搭了一套,在二宫转身进入换衣间的时候偷偷地溜了进去,二宫刚刚脱了上衣,相叶就从后面拥住窄腰,

 

“啊!!!!!!”二宫没有反应过来就挣脱着,“尼诺,是我是我。小点声啊,”相叶忍不住捂住二宫的嘴巴,两个方向的镜子更加清楚照出身后的人求饶的脸,还有自己慢慢烧上来的耳朵。

 

相叶看着二宫的后背,纤弱的蝴蝶骨左右全是自己发狠印上去的吻痕,已经从鲜红色转成了淡紫色,集中在脊柱一直在向下延伸到腰窝,甚至内裤以上也有几个明显的印记,相叶刷的就红了,“你进来干什么?”二宫压低声音问他,

 

相叶有些不敢看二宫,明明这两天也没有再做了,那些印子仿佛在提醒自己,那场性…事是多么疯狂,毕竟第二天怏怏的二宫一天都没有离开被窝,胃口也比原来更小了。

 

“我,想穿情侣装啊~”相叶有些委屈地说着话,看着已经有所反应的自己恨铁不成钢。

 

“唉!!情侣装?!?!”二宫有些无语地看了看镜子,这人真的不是傻的吗?

 

“恩~”相叶咬了咬嘴角,皱了皱眉头,抱着衣服挡在身前就又出去了,再待下去,可能又要欺负他了。

 

套好那件简单的白T,蓝色牛仔裤裤脚有点长,出来时那人已经穿好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一套站在那里,永远猜不透相叶,明明看里头的镜子还是合身,他还是没有夸奖自己可爱,莽撞的相叶向自己走来,二宫还紧张了一下,可是他只是蹲下来把那截多出来的裤脚挽到露出白白的脚踝,满意地抬头眨巴闪闪的眼睛,旁边的两个白人小姐姐已经叽鲁咕捂住嘴笑着,视若无睹的人更是自然地拉过二宫的手握在手心,剩下的衣服直接寄回别墅,牵着的手有些发汗了,相叶也没有放开。而二宫,怎么可能放开。

 

我和你那么相似,一样的上衣,一样的裤子,一样的鞋子,再这样下去,我的嘴角,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都要变成相叶式的样子,大概是患了相叶病,二宫昏了头,只是在幻想着爱情,只要是像现在这样牵着手,所有的一切都是模糊,只有大光圈里头的相叶才是真实的,潮湿的手里才是真的。

 

路上好多人都在看他们,相叶依旧晃荡着拉着的手。走在小街里,投喂二宫吃了好多小吃,二宫的心情都被带起来了,兴奋地买这买那,给欧酱买了个防晒服,给toma买了个墨镜,吃了好多好多甜食男子相叶君的推荐,甜腻的清晰可见。

 

等到达东京的时候,虽然自己也很累,相叶还是先开车送了二宫回家,二宫的家在皇居附近的一个高层公寓楼里,相叶送去的时候发现二宫家离自己在皇居的公寓很近,费解的失了眼白,虽然皇居的公寓只是某次心血来潮买下来招待朋友的,却也记得价格可观,是什么使得二宫不得不走上这样的路?

 

二宫有着七巧玲珑心,相叶的小表情怎么可能逃出他的视线,“不用看了,是我舅舅家的屋子,我只是帮着看着的。”

 

“奥,Nino,不请我上去坐坐?”相叶瞬间消除了疑虑,他就这点好,信任的人说什么他都没有怀疑。

 

“要来就来吧,不过家里有点乱。”二宫看着后备箱里相叶买的“必需品”无力地摆摆手,

 

“帮我搬上去吧,Aiba桑!”二宫的语气里是他不曾发觉的撒娇,相叶先生当然是乐开花了,提着大包小包跟在二宫后面。

 

电梯口相叶莫名地就紧张了,仿佛他是个第一次来男朋友家的小姑娘一样,憋的脸通红,不知道在想象些什么,二宫真的有点累了,宅男装饰性腰肌肱大头肌二头肌等等都迫切地需要瘫倒,和子妈妈好像来过几次帮自己收拾,家里也不会太乱,不知道有什么食物可以做给大少爷吃。。。

 

屋子倒是宽敞明亮,家具都是古朴的茶色,墙体也是普通的白色,窗帘是淡淡的黄色,趁的房间特别可爱,不知道是因为主人还是因为心境,相叶看着二宫的公寓不由得觉得有股家的感觉。

 

二宫给相叶倒了一杯苦瓜茶,平静地看着笑吟吟的人喝下去后苦的乱七八糟的脸,不客气的坏笑起来,FUFUFUFU…相叶就复仇式地抱住他吻了上去,一时来不及反抗的人很快就牙关不守,舔进来的舌头涩涩的味道不知为何就一下子打开了某种开关,无师自通地摸到二宫的沙发上深深地吻着吻着,事态渐渐要超出界限。二宫回过神来狠狠地咬了一口相叶稍厚的唇瓣,才能阻止被他诱//奸。

 

相叶吃痛地捂住嘴巴,不可置信地看着二宫,“你?你?”

 

你什么你,无时无刻不发情,很累了,伺候不动你。”

 

啊, 力气都是我在卖,你累着哪了?”相叶讨厌的菱形嘴又一次出现,拍拍脸颊起身,临了转过身来在二宫的额前的头发上轻轻吻了一下,“欧亚斯密,改天见啊,尼诺。”

 

二宫趴在自己的黄色小枕头上反复地琢磨那人刻意拉低声线的欧亚斯密,心绪纷扰,明明知道结果还是要飞蛾扑火,这下怎么办,温柔乡好进不好出。

 

抱歉,都是我的错。。。别带走我的心,还给我吧

能遇见你大概是 很温暖 很温暖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30)